|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恒丰银行泉州分行举办 “青春扬帆﹒合规护航”主题演讲比赛

2017-10-17 17:29: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合规意识,培育良好的内控合规文化,恒丰银行泉州分行于10月12日举办了“青春扬帆·合规护航”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基层一线和机关部室的1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该行全体干部员工集体观摩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青春扬帆·合规护航”的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体会,讲述合规风险隐患,演绎合规文化理念,交流分享了各自对合规文化建设的认知和理解。各位参赛选手的演讲或抑扬顿挫、饱含深情,或慷慨陈词、激情洋溢。比赛紧张而激烈,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生动形象的语言、端庄大方的举止、蓬勃向上的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频频称赞和阵阵掌声,也给所有在场的干部员工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合规文化”课。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该行营业部、风险控制部、金融同业部的选手以优异的表现分获一、二、三等奖,演讲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恒丰银行泉州分行副行长林明表示,合规是银行的生命线,是业务发展的前提和保障。全行员工要牢固树立起“合规创造价值、合规防控风险、合规保障发展”的经营理念,既要做推动业务发展的践行者,也要做合规建设的推动者。

 

 

 

 

 

 

 

 

 

此次演讲比赛是恒丰银行泉州分行“合规文化建设启动年”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未来,该行将继续组织开展更多此类活动,全面推进合规文化建设,引导全行干部员工自觉践行合规理念,提升依法合规经营水平,为恒丰银行泉州分行稳健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