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掌众财富:多元化发展满足用户流动性收益需求

2017-10-17 17:36:31  来源:慧聪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互联网企业与传统行业的深度融合,可以将更便利的金融服务、生活服务提供给用户和消费者,释放出普惠红利。当前,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兴起,随之而来的金融欺诈、消费者信息泄露等现象时有发生。掌众财富提示,线上的商业营销也存在黄牛、刷单等现象,识别和预警各种风险。

业内人士认为,掌众财富的体系完全正规化,通过风控技术,风险识别、风险决策和风险管控三个层次,帮助消费者暨客户完善资金安全。一方面,掌众财富人工智能技术对风控体系的变革,其智能风控体系可以筛选出优质目标人群,缩小违约风险的可能性。在这一风控体系的支持下,掌众财富自开展出借业务以来,一直保持100%兑付的历史记录。另一方面,掌众财富借力移动技术,把钱借给二三线城市年轻人,帮助他们实现梦想,并由此实现掌众财富的普惠愿景。

为了方便用户体验及提高服务质量及水平,掌众财富的投资门槛最低仅为100元,而且出借周期多样,如活期、14-42天、3-12个月等多种选择,适合各个阶层用户使用。不仅是得益于掌众财富依托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和智能云计算,利用科学技术提高金融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更得益于其不仅为用户提供灵活、多样的出借选择,在收益率方面也高于业界平均水平。

对此,掌众财富总裁朱宇表示,“互联网金融企业,只有注重用户体验的优化,以优质的服务才能赢得越来越多用户的口碑,掌众财富不仅是为了应对行业挑战,同时也为了提高自身能力,保障服务质量,满足客户需求,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体验。”

事实上,要让互联网金融更加安全,金融科技除了能够在背后为用户“保驾护航”外,也必须利用科技的力量为用户集思广益。互联网金融无疑是更多网友们希望涉足但是又缺乏认识的领域,更加客观全面的出借意见无疑可以为用户带来安全的“围栏”。掌众财富,不同于传统金融产品的流动性与高收益难以兼得,掌众财富直击痛点,通过灵活的出借选择,成为极富创新性的移动互联网金融品牌。用户在掌众财富可根据自己对流动性的需求,灵活选择,形成了高效的产品配置组合,让每分钱在每一天都实现收益最大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