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石狮建行:把服务小企业做成大事业

2017-11-19 11:44: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积极履行国有银行社会责任,用“大银行”金融优势做好“小企业”服务。近年来,建行石狮分行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创新转型 实业强市”的战略,坚定服务实体经济,努力把支持“小企业”做成“大事业”,受到各界好评。

石狮小微企业众多,但受到融资难等问题的制约,发展壮大不易。为解决这一难题,建行连续推出系列产品。特别是去年6月创新推出的“小微快贷”产品,不仅有效破解小微企业因为信息不充分、缺乏有效抵押而无法获得信贷支持的难题,而且操作方便,高效快捷。至目前,建行石狮分行已累计向石狮300多家小微企业发放“小微快贷”贷款6600万元。

“我第一次接触银行,就是看中建行的产品可以随借随还,这对于我们这种小微企业来说,再方便不过了。因为有时候真的需要一点资金过渡一下,也不是用很久,像是‘小微快贷’,就又快又方便。”谈起“小微快贷”经营服装设计的小戴告诉记者,他的服装设计工作室成立四年多了,生意越做越好,但是老是遇到资金瓶颈,通过建行的“小微快贷”,他拿到了100万元贷款,现在再也不用为资金的问题烦恼了。

据悉,“小微快贷”系列产品是建行依托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小微企业推出的创新金融产品。客户只需通过电子渠道,即可享受到全流程网上“秒批、秒审、秒贷”的融资,不仅实现了对传统小企业信贷业务流程的革命性突破,也有效满足小微企业“短、小、频、急、散”的融资需求。

目前,建行“小微快贷”根据客户不同资金需求,设计了“快e贷”“融e贷”和“质押贷”三款类型,随借随还、方便快捷。客户可以选择全流程线上办理、免抵押、免担保、循环额度、自主支用的“快e贷”,最高额度为200万元;也可以选择将存量房贷再次抵押,获得更高额度的“融e贷”,最高额度为500万元;还能将定期存款、国债、理财产品等进行质押,轻轻点击,“质押贷”快速审批到账,最高额度为500万元。

“让众多小微企业加快发展壮大,是我们支持实体经济的重要方向。”建行石狮分行一直这样坚持。小微企业的发展壮大,需要一个过程,这其中,不仅仅需要金融机构的雪中送炭,还需要他们的一路相伴、长期支持。据了解,在建行支持的小微企业中,不少已经初具规模,有的已经成长为中型企业。

最近,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关于认真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建设银行石狮分行还把组织学习《榜样》专题节目作为本单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采取微信集中观看、新媒体统一展示、组织党员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多种方式组织开展学习,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对标先进、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准,为石狮经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 谭耕新 通讯员 蔡美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