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三十而立“更懂你” “三村工程”精准扶贫

2018-01-02 11:50: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中国平安诞生三十周年。得益于改革开放的时代机遇和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国平安已成长为市值以及品牌雄踞全球保险业第一的企业。能力越大,责任越大。面对未来30年,中国平安将铭记初心,更加懂得责任之重,为民生改善尽绵薄之力。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坚持大扶贫格局,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2018年,中国平安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推进精准扶贫,大手笔投入实施“三村建设工程”。

“三村建设工程”,即“村官”、“村医”、“村教”工程。平安将为贫困农村的“村官”提供1000亿无息贷款,完善1000家贫困地区的诊所,为全国1000所贫困地区的乡村小学提供图书馆和电教室等硬件设施,改善教学条件,积极组织支教活动。通过“三村建设工程”,让“贫有所助”、“病有所医”、“学有所教”,全面推动精准扶贫。

一直以来,中国平安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报社会。2017年,中国平安将司庆日定为“平安公益日”,并成立教育公益理事会,投入千万全面升级平安支教行动。中国平安已连续11年开展支教行动,超6000名志愿累计支教26万小时,逾30万乡村少年因而受益。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中国平安成立“农村金融服务发展委员会”,推动保险下乡、银行下乡,互联网金融下乡,累计为农村提供保险保障以及融资服务超万亿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