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恒丰银行泉州分行心系留守儿童 点亮微心愿 真情送温暖

2018-01-30 11:19: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恒丰银行泉州分行携手泉州市东南公益协会共同前往南安市眉山乡高田小学,开展暖冬行动暨点亮留守儿童微心愿活动,为106名学生实现微心愿。

高田小学距泉州60公里,海拔580米,现有6个教学班,学生数106人,其中留守儿童就有70多人,大多数学生家庭经济收入低,为单亲家庭、隔代托管、寄养等监管形式。城里孩子唾手可得的玩具等,对这些孩子们来说可能就是一份心中的期盼。

在高田小学简陋的礼堂里,泉州分行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一同给学生们发放了爱心人士捐赠的书包、文具盒、画册、体育用品、助学金等礼物。泉州分行还给学生们捐赠了一台电子钢琴,丰富学生的文娱生活。小小的礼物换来的是孩子们的满心欢喜,孩子们露出了纯真的笑容。

“感谢你们冒着严寒,给我们送来新年礼物,帮我们实现微心愿,我们一定加倍努力学习,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高田小学的106名学生以写感谢信的方式,向爱心捐助者和活动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学生们简单质朴的微心愿与爱心人士诚意拳拳的暖冬馈赠,共同温暖了学生们的心田,照亮了山里孩子通向社会的感恩之路。

恒丰银行泉州分行自开业以来,已连续多年参加东南公益爱心行动,向边远山区、贫困小学的师生们送去了温暖和祝福,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泉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各类青少年关爱活动,为留守儿童提供生活上的帮助、精神上的关怀和学习上的支持,让留守儿童真切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