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压岁金,给孩子不一样的新年祝福

2018-02-10 10:29: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永远长不大的孩子眼中,父母口中总有一个神奇的别人家的……”!小时候,看看别人家的才女,学习认真,奖状齐飞,你呢?毕业后,看看别人家的工作,收入稳定,前途可期;你呢?工作后,看看别人家的对象,家教良好,谈吐优雅;你呢?

在各种别人家的疯狂警示后,孩子终于爆发,忍不住吐槽:你也看看别人家的狗年压岁钱,既能说话,又能发光,多么洋气!

压岁钱还有这种操作?原来自己家的小朋友喜欢的是好看又好玩、温馨又美好的新奇压岁礼物----建行狗年压岁金。

http://n.sinaimg.cn/fj/transform/w550h733/20171228/QnHs-fypyuve0305869.jpg

 

每年如约而至,陪伴在您身边。从机智善良的喜羊羊,到勇敢担当的孙悟空,再到体现责任与成长的小鸡丁,又到今年《爱宠大机密》中的狗狗们,建行将传统压岁文化和美好祝愿巧妙结合,推出压岁金系列产品,用满满的浓情焕燃新岁月的感恩,陪伴小朋友们欢乐过大年。

今年,建行狗年压岁金主角就是一个个身着春节盛装,簇拥福运绵绵聚宝袋的狗狗们——麦克、啾啾、李傲、大毛,它们用活泼、忠诚的形象为小朋友们讲述爱与陪伴的故事,传递成长路上的正能量。

http://n.sinaimg.cn/fj/transform/w550h733/20171228/f0nG-fypyuve0307186.jpg

 

静态祝福过于平庸,动态变化更显奇妙。为了让建行狗年压岁金成为一个好玩的礼物,让它更加灵动、活泼、时尚,设计师采用了日光变色,以及夜光变色等国际前沿工艺,让小狗的衣服在日光的照射下发生色变,让压岁金在小朋友的手里呈现五彩斑斓的色彩。

科技承载乐趣,祝福更加直观。夜晚,照射了白日强光后的狗年压岁金还会继续发光,充满好奇心的小朋友们还可以在压岁金上寻找隐藏的小狗和灯笼,挖掘压岁金无穷的趣味性。

可视技术也被应用到了建行压岁金产品上。通过扫描压岁金上的二维码,长辈们可以将满满的新年祝福放进视频中,小朋友们扫一扫,就能直接观看啦,让祝福更独特。

时光飞逝,压岁钱的形态虽然不断演变,但它承载着长辈对晚辈深深的期许和祝福,则永恒不变!

微微一扫,萌钞到手

http://n.sinaimg.cn/fj/transform/w550h550/20171228/vSd_-fypyuve0531389.jpg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