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古田国寿举办2018春节系列活动

2018-02-28 16:14: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金鸡报晓去,瑞犬迎新来。新年已至,约好祥风瑞雪,为回馈新老客户,为客户们送上新春祝福。2月6日-10日,中国人寿古田县支公司客服部门联动销售部门共同开展了2018春节系列活动。

活动一:“写春联,贺新年”

春节将至,古田国寿始终相伴,客服部门向新老客户们发送春节祝福短信,送去温暖,并于2018年2月6日举办“贺新年写春联”活动。此项活动收集了各位公司员工眷写的爱心春联以及福字用于分发给前来的客户们,并且路过的人们都可前来挥毫泼墨书写春联,交谈心得。活动期间现场气氛十分热闹,红色的春联,淡淡的墨香带来了春节的味道。

活动二:“送祝福,倡安全”

年关将至,中国人寿提醒您注意防火防灾做好保险工作。古田国寿春节系列活动开展期间,推出2018年最新安全保险,宣传保险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的使用也容易造成安全隐患,客服部门在宣传栏处悬挂春节防火防灾消防知识宣传海报,提醒广大群众安全使用烟花爆竹,避免火灾。同时,在县城多个地方进行摆点宣传,做好倡安全工作,在分发国寿春节“福”给群众们的同时宣传安全知识。

活动三:“欢乐年夜饭”

中国人寿知心相伴,国寿与客户是一家。2月9日晚时至小年夜,古田国寿邀请客户们共进晚餐。晚6点整,20多名客户受邀前来参加古田国寿“欢乐年夜饭”活动。观看完古田国寿精心制作的祝福视频后掌声雷动,互诉感慨。爆竹声响,客户与客服部门员工们如一家人一样推杯换盏,谈笑风声。热气腾腾的菜肴与人们的笑容相呼应,酒席饭桌上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客户们表示今夜与同古田国寿的家人们一起度过了愉快的小年夜,感受到深深的暖意。

通过此次活动,让客户们感受到来自古田国寿的温暖和真情,体现了中国人寿服务为民的理念。国寿与客户一同度新春,春节系列活动承载着古田国寿对客户们深切的祝福,回首过去的一年,中国人寿有苦亦有乐,感谢客户们的信任与支持,祝福广大客户狗年更脚步矫健,狗年歌声更欢畅,狗年生活更美满。

(中国人寿古田县支公司 通讯员 赵婷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