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美国广播电视台报导:TE10基金上线!

2018-03-28 11:22:11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是否已经厌烦了大佬站台,顶尖开发团队的相关背书,但却在实体上的应用却遥遥无期,对于未来的商业应用上,也还未看到一点头绪。现在提供给你,海外实体企业家联合发起的教育科技投资方案,没有任何大佬站台,却占据了美国广播电视台、福斯电视台、台湾媒体中国时报以及超过四百家全球媒体的公开报导。

  不知道你是否有发现随着社会日益发展,人才以及社会基础设施需求高速增加。然而,现今的人才培育系统僵化,导致许多人才埋没浪费。

  想像一下如果有一座培育人才的跨国际平台,一个利用区块链技术分散和透明的系统,会如何加快人才培育的效率,以及灵活的精准度。

  再也不用花费大量的时间以及人脉去做无效的交际应酬,只为博得一次表现的机会。新一代的技术可用于公开账本相互交流,并且加快研发速度,大幅度的降低试错的时间成本以及最重要的人才的耗损!

  这世界上有太多的角落,如同台湾一般,我们见识到了太多的新一代的年轻人,拥有着顶尖的技术以及超前的想法,但碍于经济发展的困局,使得企业发展,以及人才培育上越趋保守,陷入困局。

  率先经由台湾实业家联合发起,受美国广播电视台ABC、福斯电视台、台湾媒体中国时报以及超过四百家全球媒体报导TE(TalentEducation)是全球首座基于区块链的培育平台。让区块链落地人才培育,利用公开和分布式区块链的特点,将台湾、香港、大陆以及其他众多实业家联合起来,由海外发起的教育科技实体区块链项目,我们将要整合过去传统实业上的资源、人脉、钱脉、实体应用,来为年轻人提供一个新的发展舞台,不再让年轻人苦于迷茫、混沌、甚或浪费最美好的时光。

  因此我们着力于开发TalentEducation!

  TE在全球推广部分Twitter群,因境外媒体报导已吸引超过一万两千的关注数,并在脸书平台上有超过千名的支持者,线下路演已在台北、台中、香港、山东日照、烟台、淄博、深圳、成都完成路演,目前正与台湾民营风力发电厂进行合作洽谈,结合新能源及杰出人才抢占超过四千亿的补助商机,并在五月底正式结束海外募资陆续上线各大交易所,目前top.one已率先表示欢迎以及在超过六万名用户的Tokenbook上率先入驻。

  TE在应用场景的部分有人才天使基金(TalentEducationFunding)、学术基金(Academicfunding)、托育中心(TalentNurserycenters)、海外房产(Realestate)、国际旅游(InternationalTourisms)、金融商品(FinancialProducts)。

  综合以上内容,TE在实业投资上以及跨国间的资源整合非常突出,并且其善于整合传统媒体以及实业资源,这在青年才俊辈出的币圈是非常难能可贵的独特优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