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推动落实“军人依法优先”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在行动

2018-03-29 10:01: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财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中国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在全辖82家网点统一推出“军人依法优先”窗口,张贴“军人依法优先”柜面标志牌。从原来倡导的“军人优先”转向现在的“军人依法优先”,进一步突出“依法”二字。据悉,这是泉州市第一家推出“军人依法优先”窗口的银行,意义非凡。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第五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第五十七条等都明确规定军人应当受到全社会的尊重。日前,泉州市委、市政府、泉州军分区也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完善军人优待政策切实增强军人荣誉感的通知》,要求全市各单位进一步营造“学习军人、热爱军人、崇尚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增强军人荣誉感、自豪感和获得感。工商银行泉州分行此次率先在金融业推出“军人依法优先”窗口,将军人的优先权利从道德约束层面上升到法律规定层面,既为让军人享受优待政策更有底气,更为了促进“军人依法优先”的理念凝结成社会共识。

为了让军人依法优先落细落实,工商银行泉州分行积极为官兵排忧解难推出务实之举。针对军人客户投产军人专属信用卡“军魂卡”、专属投资理财产品、专属融e借、军事题材贵金属产品、手机银行军人专区等新产品和新业务;针对请假难或有实际困难的官兵提供上门金融服务。2017年在建军90周年之际,工商银行更是创新推出了“随军行”军人服务提级方案,全面提升对部队官兵的金融服务质量。工商银行泉州分行今后将持续探索创新拥军服务模式,用心打造优质、常态、长效的军人服务机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