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信用卡自动还款,一切就是这么简单!

2018-04-28 09:18: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李听说建行信用卡有很多优惠活动,特意申办了几张不同权益的龙卡信用卡。这次过年,小李又是购置年货、又是带着家人出国旅游,基本每张卡都有用。小李担心会因工作忙碌忘了还款或还错了卡。

小李在“龙卡信用卡”微信号内输入了“还款”两字,结果发现了约定账户还款。只需将建行借记卡与信用卡绑定,就能实现每个月的自动还款。

约定账户还款优势

自动还款,不必多卡分别还

名下龙卡信用卡均绑定成功后,不必再麻烦地分卡还款,约定账户会自动分配还款入不同卡号哦。

享受最长免息期

约定账户在到期还款日当天才扣款,您可享受最长免息期。

短信通知

不必再担心忘记还款日,不论扣款是否成功,建行都会短信通知您。

如约定账户资金不足,首次扣款未成功,若到期还款日第三天上午建行成功进行了二次扣款,也视同按期还款。

自动购汇,跨境消费更自由

可同时绑定人民币还款和购汇还款功能,轻松搞定外币账单!

约定扣款成功后,实时恢复信用卡可用额度

在约定扣款成功后,信用卡可用额度实时恢复。扣款多少恢复多少,马上能用到还款的资金。

多还款账户设置,还款更安心

可将名下的两个建行账户设置为约定还款账户,分别为第一、第二还款账户。每月优先通过第一还款账户还款,如第一还款账户金额不足,会通过第二还款账户还款。只要两个账户里合计有足够款项,还款就没问题啦。

如何绑定约定账户?

登陆“中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点击“信用卡管理”中的“约定还款”,选择还款账户(可设置两个)、还款比例(全额或最低)、还款方式(外币可选购汇或同币种),即可完成设置。(见图)

小贴示

● 可通过“中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建行网上银行、建行微信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设置约定还款账户。一次设置,将对名下所有信用卡生效。

● 申请绑定的约定还款账户必须是主卡人本人在建行开立的个人银行结算账户(如储蓄卡、理财卡等),分期通账户(卡号一般以62270808开头)不可作为约定还款账户。如设置两个约定还款账户,需为建行同一分行开立的账户。

更多约定账户小知识可在“龙卡信用卡”微信号内回复“约定账户”了解。(沈琰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