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工行福州闽都支行开启银社合作新局面

2018-05-02 11:18: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多年以来,工商银行福州闽都支行作为工商银行与福州社保中心合作的主要承办行,积极为推动社保退养发放业务银行端体系的日渐完善,巩固工行在社保业务市场的主体地位而努力,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与服务口碑,加速网点智能化转型方面,积极与社保中心探索新型的合作模式,力求共同打造高效便民的金融服务平台,造福于民。近日,该行四台智能设备及客服人员成功入驻社保中心大厅,打通了服务社保客户群的最后一公里。

社保客户是工行一个庞大的客户群体,传统服务模式下挤占大量柜台资源,使得网点开展其他业务受限,对我行业务的长远发展不利。智能银行进驻社保大厅后,通过指派专人到社保大厅引导客户进行自助办卡、转账、打印账户明细,能够有效分流社保客户群,减轻网点柜面服务压力,同时提高智能设备业务迁移率,助力网点智能化转型。

以往客户在社保办理退养手续的过程中,时常因为办卡、打印明细等需要而急匆匆地赶到银行,若碰到客流高峰还不得不经历较长时间的等待。现在,客户无需再往返于社保与银行之间,便可轻松获取一站式服务体验。逢养老金发放日,客户既可以直接在社保金融服务行的智能机具上查询养老金是否到账,也可以采取转账卡取的方式避免到网点排队,切实提高了客户服务能力,实现服务体验和服务口碑双提升。

在互联网金融抢占传统银行市场的时期,社保业务市场由于社保覆盖面的不断扩大、参保资金的不断增长和退养户的素质不断提高而逐步受到同业青睐。智能银行入驻社保大厅后,不少客户在排队等待办理社保手续的期间主动来到工行整洁时尚的智能银行区域,在智能设备上亲身体验,与客服经理亲切交流,了解工行的最新服务与产品。适时把握营销机会,通过积极宣传信用卡、“三融”等产品,稳固客户对我行的信任度,进一步挖掘退休参保人群中的高端、优质客户,起到了借台唱戏、获客活客渠道向行外延伸的效果。

一直以来,工行福州闽都支行在业务发展的同时,致力于打造福州地区最贴心、最值得信赖的银行,此次将金融服务延伸至社保大厅的举措实现了社会资源和金融资源的深度对接,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树立了工行不断为民改进,不断创新服务体验的良好社会形象。未来闽都支行旨在进一步维护与社保机构的良好长期信任关系,推动社保业务办理智能化、简便化、安全化,打造社保银行一体化,共创多方合作共赢的美好局面。(作者 郑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