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建行龙卡安心用 多重保障为暑期用卡护航

2018-07-07 15:51: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炎炎夏日,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暑假。不少小伙伴已经做好了各种出游攻略:一家老小前往避暑胜地享受清凉、打卡各类网红美食、飞去购物国刷刷刷……

然而在享受假期的同时,不少人开始担心在各类消费中的用卡安全。紧贴客户需求,建行福州城东支行特别推出了龙卡安心用尊享版,为客户提供多重安全保障,交易全提醒,盗刷有赔付,为客户用卡生活持续护航。

消费盗刷有保障

“暑期出游再也不怕银行卡被盗刷啦,建行龙卡安心用提供多重保障,可以尽享吃喝玩乐购……”近日,市民何女士通过微信朋友圈把这一信息分享给朋友们。

去年暑期,何女士和闺蜜高高兴兴前往国外度假。不曾想,刚到国外的第二天,她的包包就在乘车时不慎丢失了,随之丢失的还有放在包包里的银行卡、身份证等各种银行卡和个人证件。在包包丢失后,不仅不能继续愉快地游玩,还收到了银行卡被盗刷的信息。回国后补办各种证件,也让何女士花了不少费用。回忆起那段游玩经历,何女士直言“糟透了”。

上周,闺蜜再次约何女士去国外度假,原本还有“阴影”的何女士,当听到闺蜜告知建行推出了龙卡安心用尊享版可提供多重保障,于是她欣然答应,同时立即向建行咨询并当场开启了该服务。“有了建行的保障护航,这下可以安心地度假了。”何女士说。

尽享5重尊贵体验

第1重:盗刷保障全覆盖

挂失前96小时(含)内,龙卡信用卡发生的所有境内外交易类型均可享盗刷赔付保障,涵盖境内外刷卡、网购、手机支付、取现等。

第2重:10万高额赔付

每自然年度累计最高10万元人民币赔付保障。

第3重:交易即时通知

龙卡信用卡交易均即时发送短信通知(代扣代缴交易除外),方便持卡人及时掌握账户变动情况。

第4重:补偿挂失费及工本费

补偿卡片挂失手续费和卡片补办工本费,涵盖被盗刷卡或随被盗刷卡一起丢失、被盗的名下其他建行信用卡。

第5重:补偿证件补办费

补偿随被盗刷卡一起丢失、被盗的本人身份证、驾照、护照、户口簿、港澳台通行证的证件补办费。(潘舒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