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新力地产:质量奉为生命,品位凝聚匠心

2018-07-11 17:16: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买房不算问题,选房才是大问题。相信很多人对此都深有同感。大家购房选房的时候经常都会综合多方因素周到详尽全面考虑,最终结果却往往仍是眼花缭乱无从决定。小编在这里教大家一招选房绝技。由于直男属性的影响,我一般考虑事情都比较直接,选房子的问题上也是如此。对于住房来说,品质必须得是首位啊,不光住着舒服,更重要的是它决定着一家人的居住安全和生活品位。

如果觉得选房困难,不用犹豫,百家之中,就选品质好的,准没错。比如当时我们一家最终就选择在惠州大亚湾购房,正是看中了新力地产的品质保障。

 

以品质为选房的主要立足点,住进去以后就会发现,这套房子让你满意的,远远不止是它的品质。环境、服务,甚至交通等等,任何一个环节,都有意外之喜。

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毕竟能够品质上用尽心力追求极致的企业,在其他方面的工作也一定不会差。

只有优秀的品质,才能衍生持久的生命力。新力地产正是深谙此理,从始至终都将质量奉为品牌生命,多年以来一直初心不改地专注于高品质产业的打造,从而使之获得了强大的生命力和发展力。短短几年时间,新力地产就进驻了全国18个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达80余个,其质量更是在整个行业内有口皆碑。

在住宅方面,新力地产有着三大主要住宅产品线——“湾、园、悦”。三大产品线中,新力对品质的追求,贯穿首尾。

我们所选择的大亚湾楼盘正是新力地产的“湾”系产品,“湾”系是新力打入房地产市场的第一个系列,以精装小三房、三房住宅为核心产品,打造高品质住宅项目。有着精致的室内装饰,舒适的居住环境,优美的景观设计,完善的配套设施,便利的交通道路等。

而“园”系产品则是针对多样化、改善性的生活需求,注重激发更多价值内涵,旨在打造城市精英住宅。以精装大三房为核心产品,或以四房洋房、叠墅为主推产品。"园” 系住宅内部装饰高尚美观,园区绿化层次鲜明、造景丰富,如住园林。另外,由“园”系衍生的“园”+系列,秉承了“园”系格致精工的态度与追求,于经典之上精心研磨雕琢,无论是建筑品质还是精工技艺都尽显人性化风格,浪漫风情丝丝入扣,并将私属性及领域感融于建筑,形成错落有致的休憩空间,演绎庭院里的意境生活,每一个角落,都是尊贵品味的化身。 

终极的“悦”系住宅,则属于奢写式的豪居。旨在成就高端居住生活的终极体验,探寻极致之悦。“悦”系产品历经八年砥砺,推敲研磨,考察了全球几十个高端项目,数十次的方案推敲,几十次的材料定样,秉承格致精工追求,不放过任何一处细节上的奢华打造,最终成就极致。

三大产品线,品质是其共同的终极目标。新力地产将质量奉为品牌生命,用艺术的匠心构建品位住宅。极致品质,成就新力地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