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闽企 > 正文

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2018走进鹭岛厦门

2018-07-17 10:05: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9日,以“因聚而生·以行致盛”为主题的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2018厦门站活动隆重举行,来自各行业的近400位嘉宾和伙伴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化转型之道;同时借此活动,华为还希望将开放、领先的ICT平台和最新的生态理念带到厦门,激发生态的潜能,呼唤区域伙伴共同行动,用“+生态”的方式为区域客户创造更多商业价值,共创生态的指数级繁荣。

华为福建企业业务总经理白卫肖首先在致辞中表示,华为与福建合作历史久远,在厦门区域,也同样成绩斐然。2017年,厦门企业业务实现了超过50%的业绩增长,厦门的伙伴合作已超过100家,在产业和行业维度进一步扩大份额,在公共安全领域与厦门市公安局开展了多个创新实践。而华为也希望在云计算、政务云、平安城市、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能制造、智慧教育和智慧医疗等方面,继续为厦门市的广大客户提供最匹配、最贴心的服务。

随后,厦门信息港建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洪在致辞中表示,伴随着厦门城市经济发展,经济结构调整,城市建设规划也在逐步实施,厦门信息集团作为本地的高科技信息产业公司,致力于推动产业发展、信息服务民生,在智慧城市诸多领域都取得了长足发展,信息港也将携手华为,发挥各自优势,抓住机遇,继续开展深度合作,利用包括大数据在内的多种创新技术为厦门市信息化产业服务,助力厦门真正建设成为高颜值之城、高素质创新之城。

在《新ICT 打造智慧城市神经系统》的主题演讲中,华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资深专家杨立志谈到,智慧城市是城市维度的信息化工程,是“数字中国”的重要载体和抓手,越来越多的智慧城市建设已经进入到了实干落地阶段。正如人类的“智慧”是源自神经系统对信息的采集、思考、反馈一样,智慧城市也需要“神经系统”。华为在智慧城市领域的战略定位正是:平台+生态,打造智慧城市神经系统,做城市数字化转型的使能者与推动者。

厦门信息港建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解决方案总监姜山也同与会嘉宾共同分享了智慧城市四维新实践,以科技筑造安全、信息服务民生、数据助力产业、融合提升价值,是厦门信息港综合打造安全、便捷、可持续发展的新型智慧城市的理念,同时作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供应商,信息港也将携手华为,助力智慧城市建设,共赢美好未来。

随后,华为Cloud BU解决方案资深总监龚祺发表了《华为云,使能企业数字化转型》主题演讲,分享了业界企业数字化转型趋势以及华为的数字化转型实践。华为也将通过华为云,以服务形式分享30年沉淀的数字化技术,聚焦联接+云平台,携手伙伴,使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本次会议上,华为中国区存储资深专家徐永华及华为网络产品线技术总监顾枫还发布了华为新一代智能闪存存储以及Cloud Campus产品,希望在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新技术快速发展的时代,通过领先的产品与方案,结合面向未来的云和智能化能力,帮助客户跨入数字化新纪元。

在下午举办的“人工智能行业应用创新论坛”中,华为携手英特尔,与新浪、美图专家一同分享了AI的技术与行业场景,并与会嘉宾进行问答互动,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

华为云在人工智能领域一直致力于做好“黑土地”的角色,让企业的应用植根于华为云这片人工智能的“黑土地”上,发挥出更高的效率。

而在备受关注的厦门站展厅中,围绕“生态引擎、生态孵化和生态应用”三大主题,以数字化城市为主线,呈现了华为携手合作伙伴在政务、教育、医疗、金融、交通等多个行业打造的最新解决方案和实践成果,同时展示了行业信息化的最新产品,让每一位与会嘉宾都近距离感受到了生态的魅力和共同行动带来的价值潜力。

因聚而生,以行致盛。“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2018”诚邀您一路同行,共创生态的指数级繁荣!

了解更多,请关注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2018官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银行
更多>>保险
更多>>中国人寿
更多>>专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