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意外防不胜防,百年人寿理赔为您保驾护航

2019-10-25 16:56: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老年人行动不便,稍有不慎,便极易引发意外伤害事件。63岁的客户衣女士平时十分注重养生,心态乐观。2019年新年期间,衣女士饭后下楼散步时不慎摔倒,经医院检查确诊为左尺骨骨折、左上肢外伤,需要立即手术并住院治疗。衣女士儿子心痛着急之时,突然想起母亲购买过百年人寿的意外保险,随即联系代理人,并将情况进行详细说明,代理人第一时间替客户进行报案处理,并去医院看望客户,因是住院治疗,考虑到出院后农合结算报销和并且住院期间还会产生费用,代理人耐心向客户说明此情况,并表示出院后第一时间协助理赔服务。

衣女士出院后,百年人寿代理人第一时间赶到客户家中,亲自示范微信端自助理赔的操作流程,理赔资料上传后,经过公司审核,符合意外险的保险责任,当天便将理赔款打到了衣女士的账户。

微信端便捷的理赔操作给衣女士带来了舒畅的理赔体验,衣女士惊喜的对代理人说到:“都说保险理赔难,这一点也不难啊,百年人寿让我足不出户就拿到理赔款啦,真便捷!”

微信自助理赔是百年人寿为了提高理赔速度、简化理赔流程 、提升客户体验而推出服务举措,据悉,3000元以下的小医疗险可以免账单,客户可以通过微信自助申请理赔,体验轻松,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理赔款到账的轻松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