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财险柘荣营销部:联合交警开展交通安全日活动

2019-12-10 11:52: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旭雯  

为进一步做好“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工作,提升市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12月5日下午,中国人寿财险宁德中支柘荣县营销服务部联合柘荣县交警中队,走进柘荣县第三小学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交通知识暨“星光守护进校园”宣讲活动,向学校师生普及交通法律法规,提升师生文明出行和交通安全防护意识。

image.png

活动当天,交警同志们以动画、PPT等多种形式,用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师生们讲解安全出行知识和安全行为习惯的重要性,提醒广大师生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养成良好出行习惯。中国人寿财险柘荣县营销部陈晖经理给学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保险保障安全常识课,通过深入讲解保险的意义、剖析典型案例,倡导广大师生增强保险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积极学法守法,倡导交通文明。柘荣县

交警与柘荣县营销部工作人员共同为学生发放了“星光守护”3M反光贴、交通安全常识及学习用品,还特别送上20个中国人寿定制版的排球。

image.png

活动过程中,柘荣县第三小学的孩子们认真听讲,踊跃发言,争当守规则、讲文明的交通参与者,整个宣讲活动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警保联动”安全教育创新宣讲的形式受到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警保联动”创新宣讲的形式增强了“警保联动”工作水平,增强了少年儿童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彰显了中国人寿财险良好的社会品牌形象。中国人寿财险后续将持续推进警保合作,持续开展“星光守护”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公司参与社会风险管理的积极作用,积极践行“有我,财安心”的服务承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新举措,为广大市民打造更加快捷、高效、安全的出行服务。(图/文  中国人寿财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