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寿宁国寿党支部开展“向战疫英雄致敬 为重振国寿加油”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07 10:04: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0 年 4 月23午,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党支部开展向战疫英雄致敬向,为重振国寿加油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寿宁党支部书记黄晓东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晓东同志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学习公司党委书记苏恒轩同志在 2020 年 4 月 3日“向战疫英雄致敬,为重振国寿加油”主题党日启动视频会上的动员讲话。苏恒轩同志提出首先提出我们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发扬抗“疫”伟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公司防疫工作视频会所提出的“三抓、三强、三稳”的工作思路,瞄准夺取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双胜利”奋勇前进。紧接提出四个夺取:一是在夺取“双胜利”前进道路上,我们要始终弘扬国寿“抗”精神,为重振国寿汇聚强大正能量。二是在夺取“双胜利”前进道路上,我们毫不松懈地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员工伙伴们安全健康。三是是在夺取“双胜利”前进道路上,我们要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化危机更有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四是夺取“双胜利”前进道路上,我们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铸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一流队伍。苏恒轩同志还提到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大战,是一次大考,也是一次重大机遇。只要科学应对,抓紧抓实抓细各项举措,就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的“双胜利”!

黄晓东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领会苏恒轩同志讲话内容,将苏恒轩同志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到工作实践中。黄晓东同志也指出统筹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是一场硬仗,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始终弘扬国寿抗“疫”精神,毫不松懈地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第二季度工作中去,全力以赴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文/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  叶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