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举办五星级VIP客户年会活动

2020-09-21 15:28: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17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运营服务部联合大个险渠道举办以“牵手国寿 同心同行”为主题的2020年五星级VIP客户年会暨中秋联谊会活动。

为答谢五星高端客户长期以来对中国人寿的厚爱与支持,活动特邀上海中医药大学教授、上海华龙医院主任医师谭春雨主讲“秋季养生”大讲堂,从饮食、生活习惯等多方面讲解秋季养生知识。在讲座结束后特设问诊号脉环节,医师耐心为客户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闹融洽。

晚会在一曲《礼》歌曲中拉开了帷幕。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智强作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介绍中国人寿雄厚的品牌实力,向客户表达诚挚感谢,传达对未来的信心。一首《好运来》将年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伴随着特色节目《惠女风情》,客户乘兴而来、满意而归。(文/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 蒋雅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