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开展扶贫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1-02-19 16:25: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月8日,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经理李启儒带领团体业务部工作人员与安溪县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陈建强等人一同前往感德镇霞庭村,慰问6户计生贫困户。

每到一户计生贫困户家中,李启儒经理与县计生协会领导都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和生产发展情况。李经理为每户贫困户送上食用油和大米,并送上慰问红包,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勤奋努力,尽快摆脱贫困,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去迎接生活,祝福他们过上一个安静祥和的春节。公司团体业务部经理苏海燕因身体原因未能同行,但她特地为其中一户贫困户老奶奶买了两套衣服,交代公司工作人员一同送给老奶奶。受捐赠的贫困户都很感谢安溪公司与县计生协会的善举,感谢政府与安溪公司带给他们生活的希望,表示将把这份爱心铭记于心,化成动力,辛勤劳作,拥抱新生活。

据了解,安溪公司不断加强与县政府、计生协会等单位的沟通联系,开展爱心捐赠、扶贫助学等公益活动,已连续三年帮扶慰问该6户计生贫困户,用行动诠释了公司“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文/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林艺芳、龚秀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