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国寿等单位联合开展慰问关怀环卫女工活动

2021-03-05 15:15: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3月3日下午,在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党支部联合多部门与环卫女工过一个实实在在的女性专属节日。泉港国寿党支部书记、公司经理刘侬侬、经理助理黄天补,泉港区妇联主席叶彬彬、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蔡惠祥、后龙镇副镇长连维等以及环卫女工代表50多人参加活动。

叶彬彬主席肯定泉港国寿党支部倡议组织公司妇联主席及执委们为环卫女工们送上节日礼物以及女性健康的财务规划,感谢区城管局为环卫女工出资购买女性健康保险,要求女工代表们认真听讲女性健康讲座以及女性健康财务风险规则。

刘侬侬经理为环卫女工代表赠送“三八”妇女节日礼物——恒温杯,让女工们在工作时能喝上一口热水;蔡惠祥副局长为环卫女工代表献上“女性健康保险”保单。(文/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王良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