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漳平市支公司持续开展服务永福台创园普惠金融保险业务

2021-04-09 17:52: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年来,中国人寿漳平市支公司全力支持龙岩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为永福镇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持续提供配套普惠金融保险保障服务,受到台创园园区企业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2018年,为预防采茶、制茶工人出险后对企业及其家庭带来的经济负担,漳平市总工会建议漳平“大陆阿里山”——永福台湾农民创业园驻园企业为员工投保意外伤害保险,并积极协调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为企业提供优惠和便利措施,根据台商需求、季节性采茶(制茶)工人的特点,制定人性化的园区员工及季节性采茶(制茶)工人意外伤害险承保方案,为园区企业提供低保费、高保障的保险服务,由此揭开漳平市支公司永福台创园普惠金融保险服务的新篇章。据统计,2018-2020年公司连续三年承保永福台创园意外伤害保险,累计承保永福台创园园区企业员工及季节性采茶、制茶工人4858人次,累计提供保障11.124亿元。2021年,公司持续做好该项普惠金融服务,最大限度解除永福台创园园区企业的后顾之忧。(文/中国人寿漳平市支公司 李悦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