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头条幻灯片 > 正文

“全闽乐购”促消费 金融街商圈联盟“食在商圈”成立

2021-06-04 16:48: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台江区副区长何宝致辞 东南网记者陈楠 摄

东南网6月4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昨晚,福州市台江区金融街商圈联盟启动仪式在富闽恒升中心举行。福建省副省长郭宁宁,省商务厅厅长吴南翔,商务厅副厅长陈安生,福州市副市长杭东,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刘瑞斌、台江区区委书记张帆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业仪式。

据悉,金融街万达、富闽恒升中心、东百运动生活城三大商场此次以“食”为媒,组成金融街商圈联盟,造浓美食消费氛围,让“舌尖经济”“夜经济”“潮经济”成为激发城市活力的新力量。商圈联盟首届活动以“全闽乐购,食在商圈”为主题,联合银联助力,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消费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打响“全闽乐购”品牌,提振消费信心、刺激消费增长。  

台江区副区长何宝表示,台江是全省餐饮美食总部入驻最多、业态最丰富的区域,因此在台江举办“食在商圈“活动非常合适,也很“实在”。期待通过举办“全闽乐购,食在商圈”活动带火人气,带旺市场、带活经济、带动台江打造现代国际商贸金融服务核心区,带大带强全市全省经济。金融街商圈联盟的成立,更好地带动全市全省商贸服务业做大做强,推动商户和商业发展,活力十足、商机无限的“百万富”商圈即将强势崛起。

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全闽乐购,食在商圈”系列活动以打造“社交潮圣地,食尚新主场”为定位,树立“福州全天候商业新坐标”为方向,主要面向区域内30万中高端白领人群,注重其个性化及高品质商务社交需求,打造餐饮娱乐一站式体验消费新场景。项目积极探索体验式消费模式,打造八大网红打卡点,引入多家首店,为福州市民带来多元的餐饮选择。为了配合项目开业和商圈联盟成立,富闽恒升中心开展了美味大狂欢活动,全场餐饮5折起,为市民带来“美味不打烊”的全新美食新体验。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商务厅、福州市商务局指导,台江区商务局主办,福建商榕实业有限公司、福州东百永丰商业广场有限公司、福州万达广场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