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国寿积极参与“喜迎二十大 齐心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

2022-05-18 16:34: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进一步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动员和组织广大妇女参与反邪教斗争,发挥妇女在防范邪教工作中的半边天作用,5月11日,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以下简称“清流国寿”)积极参与清流县委政法委联合县妇联组织开展的“喜迎二十大 齐心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一同前往清流县城区服装加工厂,针对留守妇女开展宣传教育。

image.png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邪教、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宣传资料,就邪教的本质、如何抵制邪教侵害及其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等方面进行讲解,向大家宣传非法集资、洗钱的主要特点、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和防范对策,介绍了非法集资、洗钱等违法犯罪行为的特征、危害和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对非法集资和洗钱犯罪的了解,引导大家警惕高额回报、高息分红的诱惑,提高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同时,通过现场知识问答、“对邪教说不”现场签名和赠送宣传小礼品等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近期,清流国寿集中力量,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针对打击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扫黑除恶常态化、平安建设“三率”、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国家安全等重点工作开展针对性宣传,增强了我县群众的防范意识,提高了我县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图/文 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 林珍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