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加强数字普惠金融服务支持“专精特新”企业

2022-05-31 10:09: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作者:庄素华

近日,工行南平分行以工银e信数字供应链融资产品为依托,为某“专精特新”企业发放800万元工银e信融资。

“工银e信”数字供应链融资产品是工商银行针对核心企业上游供应商推出的基于应收账款及贸易背景的全线上数据融资产品,可通过占用核心企业授信额度进行融资,直接在线开通、线上发起融资申请、自动审批、在线签署电子合同,按需线上自助提款的融资方式。

南平某材料有限公司是南平市“专精特新”企业,主要从事高分子橡塑材料的研发、生产、代加工及销售,该分行经过与企业多次交流,了解到其日常经营一直受到应收账款在流动资产中份额较大、财务成本较高的困扰。了解到该情况后,为企业量身定制了工银e信数字供应链融资服务方案。

近期因订单增加,该公司面临原材料紧张、流动资金不足的难题,在得知企业的融资需求后,该分行及时与企业对接,通过“工银e信”产品发放线上融资800万元,并实行优惠利率,为企业解决燃眉之急。

下一步,该分行将继续以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满足企业金融服务需求,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源源不断为“专精特新”企业注入金融“活水”,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