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参与全国特奥日活动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

2022-08-01 12:28:47 傅心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华黎  

智力残疾人的身心健康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的心。7月19日,工银安盛人寿保险福建分公司参加由福建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特奥赋能,你我同行”福建省第十六次全国特奥日省本级活动,与有关部门、志愿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道,共同推广特奥运动,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林峰现场授予工银安盛人寿“积善献爱 情暖人间”牌匾,对企业的善举表示肯定。

1659327651204.jpg

此次活动中,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为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朋友提供了61份生活物资,并组织党员为残疾人开展志愿服务。此外,工银安盛还联合东南眼科在活动现场开展眼病筛查、眼健康知识科普活动,关爱残疾人的健康状况,让他们真切地体会到社会各界给予残疾人无微不至的关爱。“感谢工银安盛等社会爱心企业对残疾人的帮助,让我们感受到尊重与包容,给予我们的孩子前行的信心。”活动现场,有特奥运动员家长这样表示。

1659327673828.jpg

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有关代表表示,举办这样别有意义的活动有助于帮助智力残疾人提升能力、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营造关注智力残疾人,关心、支持特奥运动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同时也是该公司党支部与福建省同人助残志愿者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党建共建活动,在帮扶、服务残疾人朋友的过程中,党员们也感受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未来,工银安盛福建分公司也将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金融温度,让这些特殊人群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下,健康快乐成长。”(傅心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