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有温度 服务暖人心

2022-10-14 15:29:24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以客户满意丈量服务水平,以客户需求拓展服务边界,中国人寿始终坚持给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惠民便民的保险服务,并让客户感受到有温度的服务是每一个国寿人坚守的服务理念。

投保要趁早 疾病风险不容忽视

2018年,周女士到了而立之年,工作压力倍增,自感身体新陈代谢能力都大不如从前,她意识到要做好风险保障这事不能再拖了,于是她为自已配置了一款国寿福终身寿险。

2022年3月,周女士参加例行体检,体检结果显示存在肺部结节,经医生建议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最终确诊“肺部恶性肿瘤”,一时间太多的害怕与恐惧侵袭着周女士的内心。好在医生告诉周女士,这种癌症的恶生程度为中度,让她不要太过担心,先安心接受治疗。

温暖理赔 将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

术后的周女士,想起了四年前自己购买的一份重疾险,她拨通了中国人寿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支公司客户中心的电话,理赔人员在接到电话后了解了事情经过,第一时间与周女士取得联系,沟通理赔事宜。对于周女士理赔过程所需要的材料和流程进行祥细指导,以免出现纰漏影响理赔效率。

整理完理赔资料后,理赔人员对周女士进行了面访,在理赔人员的一对一全程指导下,理赔很快顺利完成,最终,申请过后的10个工作日,22万理赔款就到账了。经过此次理赔人员的各种处理协调,周女士内心满是感激,对公司销售人员、理赔人员的贴心高效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多亏了中国人寿理赔程序高效快捷,雪中送炭促使她的病情好转的这么快。这次的经历让周女士更加明白保险的意义和作用。周女士的家属感动的说:“不幸患了病,好在我们有有重大疾病保险,走到哪里都不怕。有保险,我们心踏实。”

周女士的故事与温情仅是中国人寿无数次理赔实践的缩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始终秉持着为国分忧、为民造福的初心使命和崇高追求,致力于给客户便捷更多一点、让客户等待更少一点,全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温暖的理赔服务体验。更高效快捷的服务是客户的持续期待,也是我们提升服务的不竭努力方向。每位客户对我们中国人寿工作的认可,既是荣誉也是一种鼓励,平潭国寿人已然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为国家分忧、为人民服务的大局中。在今后工作中,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将再接再厉,始终坚持热情服务,优质规范,高效理赔,继续将温暖带个群众,倾情为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文/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 朱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