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开展2022年“VIP客户年会”暨国寿大讲堂活动

2022-10-18 14:33:20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为了扩大中国人寿VIP俱乐部的影响力,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为VIP客户提供健康养生专业理念,树立国寿服务品牌形象,持续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2022年10月15日,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在宁德市三都澳大酒店开展“VIP客户年会”暨国寿大讲堂活动。本次活动以“牵手国寿 健康同行”为主题,公司客户及业务员共2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中国人寿宁德市蕉城区支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刘永元致辞,向到场客户及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开展消保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普及金融知识,着力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养。为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向客户提供健康养生专业知识,公司还特邀福建医学会消化内镜学分会胃疾病学组委员、福建省中医药学会消化内镜委员会委员、福建省抗癌协会食管疾病学组委员陈轩老师围绕起居饮食健康、秋季养生小食谱、运动健身、疾病预防等内容进行讲解,提醒大家注意调节饮食,保持心情舒畅,合理运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自我保健。

中国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围绕“实力、责任、专业、诚信”,把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作为公司孜孜不倦的追求目标。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客户对秋冬季养生保健常识的了解,也提高了客户的健康观念和预防疾病意识,赢得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了中国人寿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杨桦)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