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干部员工积极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8 16:50:05  来源: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  责任编辑:林华黎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当天上午,从办公大楼到网点阵地,从社区园区到党员之家,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广大干部员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广播等多种途径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并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image.png
建行大厦,建行福建省分行党员领导干部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集中收看,热议共鸣。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集中收看了开幕会实况直播,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16个二级分支行也纷纷组织集中观看。观看直播的过程中,广大干部员工聚精会神、边听边记,一次次掌声的响起,一行行心得的记录,无不表现出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盼。

image.png

image.png
建行福建宁德分行营业部组织党员在党员之家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支部阵地,学习为要。建行福建省分行以支部为单位,在各自的党员之家,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全程关注党的二十大相关报道。在莆田,建行莆田荔城支行员工早早相聚在党员之家,等待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在宁德,建行宁德分行营业部全体党员胸前佩戴党员徽章,围在党员之家的电视大屏前,收看大会直播;在晋江,建行网点员工利用工作间隙,围聚一堂,通过电脑、手机等方式,了解会议内容。

image.png

建行晋江分行组织网点员工利用学习例会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image.png

建行龙岩分行营业部员工通过手机观看大会直播

永远跟党走

共建联学,共鸣热议。建行泉州丰泽支行与党建共建单位东湖社区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泉州东湖社区共同观看大会直播;在福州市民服务中心,建行房地产交易中心支行与福州市公积金中心围坐在一起,通过电视收看开幕会实况。

image.png

在泉州东湖社区,建行泉州丰泽支行与东湖社区党员共同观看大会直播。

image.png

在福州市民服务中心,建行房地产交易中心支行与福州市公积金中心共同收看开幕会盛况。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形式多样,感悟分享。建行福建省分行还组织干部员工通过上官网、看回放、学报告、抄金句、谈心得等方式,进一步深入学习掌握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省分行党委次日便组织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重温回顾大会报告内容,党委成员纷纷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与此同时,建行福建省分行广大干部员工还积极通过公众号、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上渠道,开展“对党说说心里话”留言互动活动,踊跃分享自己的感悟和心得,就学习报告的体会展开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为身处伟大时代感到自豪,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金融服务这项美好事业。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金融。下一步,建行福建省分行党委将通过各级党组织会议、中心组学习、专题辅导、座谈研讨、主题党日、支部联学等多种形式,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在学深悟透大会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十四五”规划,不断增强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和专业性,把新金融实践融入到中央和地方的战略布局中,融入到服务实体经济、共创美好生活中,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贡献建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