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国寿开展“乐享运动、健行未来”国寿700健行活动

2022-10-18 16:57:53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近日,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举办2022年“乐享运动、健行未来”国寿700健行活动。通过健康向上的快乐健走活动传播正能量,本次活动邀请新老客户共100余人参加。

活动当天,伙伴和客户们身穿国寿统一定制的T恤在建阳考亭书院广场集中签到并领取小国旗,公司副经理黄胜辉致开幕词,此次国寿700健步走活动,旨在于倡导全民健身、大力弘扬健康的运动文化,引领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中国人寿将继续恪守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健步走的活动规则、活动路线等。活动正式开始后,客户和伙伴们整装待发,举着小国旗,个个精神饱满,大家健步如飞、奋力前行;有的三五成伴,共享美景;有的倾心交流,畅谈趣闻;呼吸着新鲜空气,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途中设补给站及相关工作人员盖章,凭盖章的礼品券到终点处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通过此次活动,客户和伙伴们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同时进一步增进了客户与公司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树立了国寿的良好形象。

(通讯员虞晓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