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开展诚信合规专题教育活动

2022-10-21 16:59:40  来源: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为提升销售人员的诚信合规品质,在销售队伍中营造“立诚·守信·感恩·致成”的诚信文化,促进诚信文化与品牌增值、风险管控、团队发展、业绩提升的有机统一,推动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于2022年10月19日组织召开各销售渠道联合大早会开展“高质量业务助发展 守护诚信从我做起”专题诚信教育。

会上,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黄凯昌亲自授课,带领各销售渠道销售人员学习《高质量业务助发展 守护诚信从我做起》的内容。黄凯昌副经理(主持工作)从监管形势、问题及表现形式、法律法规与公司管理规范、典型案例四大方面进行了诚信课题宣导,向销售人员传达风险即生命 ,合规创价值的诚信意识。随后,黄凯昌副经理(主持工作)还带领销售人员举行诚信宣誓仪式主题签名活动。

“诚信最光荣,诚信我为先”。通过开展诚信合规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销售人员诚信意识,积极推进诚信文化建设与公司业务发展两不误,促进永定国寿健康发展。(张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