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国寿参加金融知识下乡宣传活动龙海国寿参加金融知识下乡宣传活动

2022-10-26 15:45:25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image.png

10月20日上午,中国人寿漳州市龙海区支公司积极参加中国人民银行龙海支行组织开展以“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为主题的金融知识下乡宣传活动。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中国人民银行龙海支行组织开展了这次主题宣传活动。龙海国寿工作人员前往榜山镇北溪头村开展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折页,向村里的老年人普及非法集资的典型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以及防范举措,结合非法集资的真实案例,告知老年人各种盯上老人养老钱的骗局花样百出,骗子巧言令色巧立名目,会让广大老年朋友防不胜防,被骗走养老本的惨剧不断上演,引导、提醒大家要警惕非法集资陷阱,拒绝高利诱惑,保护个人财产。

本次宣传活动帮助农村老年人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醒大家擦亮眼睛、提高警惕,加强防范,增强法治观念、维权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引导老年人自觉远离非法集资,支持打击非法集资活动,从源头上遏制养老领域非法集资、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国寿作用。

作者:中国人寿漳州市龙海区支公司 周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