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瓯国寿与建瓯计生协会联合开展调研工作

2022-10-26 15:45:49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为进一步推动计生家庭意外险的扩大面,让更多的计生家庭享受计生保的优惠政策,近日,南平计生协会王明章常务专职副会长一行人在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张俊彪副总经理陪同下莅临建瓯对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开展调研督查。

会议,首先由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黄恩平经理及建瓯计生协会刘加才专职副会长对2021—2022年度计生保险推进情况及2023年计生保险工作思路做了汇报。接着,由市公司张俊彪副总经理和市计生协会王明章副会长做重要讲话。

随后,张俊彪副总指出计生险是中国人寿为服务三农,服务乡村振兴的特定政策性保险,对于2023年计生工作提出三条建议。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与当地计生协的粘合度,提高社会认可度。二是适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一步提高计生户保险保障。三是适应群众对高质量服务要求,着力理赔创新,强化计生险的服务品牌。

最后,市计生协会王明章副会长也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计生险是南平的品牌,要求计生协会认识要到位、站位要高。二是希望建瓯计生协要再部署,缩小年度差距。三是要求双方加大联合下乡的频率,扩大宣传面。

下午一行人马不停蹄前往南雅镇房村村实地调研座谈。

通过此次双方联合督查,相信建瓯计生险这项工作在大家共同努力下,2023年定能实现我县计生保险工作的稳步前进,为我市计生保险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张建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