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国寿与漳州中行联合开展“感悟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建共建研学研训活动

2022-10-27 17:17:53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10月21日-22日,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以下简称“漳州国寿”)与中国银行漳州分行(以下简称“漳州中行”)到龙海双第华侨农场开展以“感悟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建共建研学研训活动。

漳州国寿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黄瑞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文奇,漳州中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孟禧,党委委员、副行长陈如光,以及双方党员代表70余人参加活动。

21日下午,两家共建单位70余人在会议室开展“感悟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研学研训。首先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由双方党员代表分享学习感悟。随后,双方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开展业务合作交流分享学习。

22日上午,双方来到龙海双地华侨农场李林纪念馆,组织党员瞻仰李林塑像、参观“李林事迹陈列馆”。讲解员详细讲解了李林的英雄事迹。在认真聆听的同时,全体党员干部们跟随着一块块记录李林生平事迹的展牌、一件件与李林生活息息相关的展品遗物等,感受着这位华侨民族女英雄不畏强御、顽强奋斗的英雄事迹,让党员干部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更深刻的思考。

最后,两家共建单位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党员同志们在教官的带领下,踔厉风发,勇毅前行,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完成一项又一项团队合作任务。在比赛合作中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各党组织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提升自身修养,塑造了党员的新风貌,展现党员的热情与朝气,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健的体魄和过硬的素质积极拓展业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带动业务高质量发展,攻坚克难,拼搏奋斗,携手共赢。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