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行福建省分行组织干部员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27 19:06:58  来源:工行福建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隆重开幕。工行福建省分行组织广大干部员工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工行福建省分行

▲2022年10月16日上午,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强与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6日上午,福建省分行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委员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工行泉州分行

  工行三明分行

  工行南平分行

  工行莆田分行

  工行龙岩分行

  工行宁德分行

大家纷纷表示,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学习感悟

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强:

2022年10月16日,本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活动,与支部党员一同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我受益匪浅,同时也激发了我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奋斗热情。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福建分行主要负责人,我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反反复复地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理论学习与贯彻落实党中央的经济金融方针政策以及总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相结合,把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贯彻于分行经营发展全过程,尽心竭力把福建分行的事情办好,把近6000多亿资产管好,把11000多人队伍带好,不断增强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专业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福建工行应有力量。

福建省分行党委委员张程: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奋斗,努力工作,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我们金融人身负重任,要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首要位置,不断提高金融业竞争能力、抗风险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坚守初心,做百姓的金融好管家。

福建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松:

党的二十大为中国未来前进道路指明方向。党的二十大报告催人奋进。工商银行作为大型国有金融企业,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记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聚焦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服务实体经济这一主责主业,毫不动摇地落实金融的政治性和人民性,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作出更大的贡献。作为纪检干部,要不断增强斗争意识,提升斗争本领,把纠治“四风”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到底。

福建省分行党委委员王昌盛:

我全程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倍感振奋!有三点感受:一是充满了自豪感。为过去十年来在党的带领下,我们国家经济和生活取得的方方面面举世瞩目的成绩倍感自豪,倍感珍惜;二是增强了奋斗的紧迫感。面对错综复杂的内外部环境,唯有知难而上,迎难而上,坚持高质量发展,才能开创出一片新天地;三是坚定了必胜的信心。党带领全国人民用奋斗创造了伟业,干成了许多过去没有办成的大事要事,今后一定也会用新的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取得更大的胜利!

福州分行党委书记许志钦: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思想深邃。福州分行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积极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立足实际统筹谋划推进固本强基、扬长补短,加快经营转型和改革创新,全面激发经营管理活力,全方位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充分发挥在全省分行的排头兵作用,加快在全国省会城市行中走前列、争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