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开展“敬老月”慰问活动

2022-10-28 15:38:14  来源: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为做落实好全国“敬老月”活动宣传工作,2022年10月22日,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以“反诈防骗,敬老助老”为主题,开展上门慰问留守老人活动。

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经理毛月英上门慰问留守老人郭大爷夫妇。郭大爷今年68岁了,是中国人寿的老客户,孩子常年在外地工作,家里就留下两位老人家相依为命。见到毛月英经理来家里,郭大爷夫妇激动地说:“看到你就像见到自己女儿一样,好开心、好温暖。”毛月英经理便和老人家聊起家常,还给老人家讲解现在常见的诈骗案例,并提醒两位老人家远离非法集资、反洗钱及防网贷诈骗等防诈骗知识,遇到事情多和孩子们商量,不要轻易相信不明来源的消费。

郭大爷夫妇听了讲述,他笑呵呵地说:“小妹,太感谢你和你们公司开展的这个活动了,我们老年人用手机也不厉害,消息也没那么灵通,很多这些防诈骗知识都不懂,很容易上当受骗,经你这么一说,学到了不少。了解了这方面的知识后,我们更懂得如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中国人寿一直以来秉承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为前提,积极开展各类反诈防骗宣传活动,公司将持续做好反诈防骗宣传服务活动,提高诚信、守法经营,为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毛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