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国寿参加邵武市金融系统“庆祝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趣味运动会

2022-10-31 17:57:00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为丰富我市金融系统职工业余生活、加强金融系统同业交流与协作,邵武市金融工会于近日在体育场举办了全市金融系统“庆祝二十大 同心向未来”趣味运动会。为加强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精神文明和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公司经理同十二名员工共同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活动项目形式多样,趣味十足,比赛现场紧张激烈,各个代表队都赛出了水平和风采,邵武国寿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自己不怕输不服输、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最终取得了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此次运动会,邵武国寿员工将进一步凝聚共识,传递团结协作精神,将竞赛场上的热情和激情投入到日常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邵武国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谱写更加美好的未来!

(通讯员 葛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