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举办“倡新型婚育新风 促人口均衡发展”书画摄影作品展

2022-11-01 22:15:13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为大力倡导新型婚育文化,促进健康宁德和生育友好型社会建设,10月21日上午,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德分公司联合宁德市计划生育协会、中共宁德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宁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倡新型婚育新风 促人口均衡发展”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宁德市艺术馆举办。宁德市委副书记杨方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政协原主席、市计生协会名誉会长姚智梅,市政府原副市长、市计生协会会长周秋琦参加活动。

宁德市计生协会党组书记、常务专职副会长李丹主持开幕式。市文联主席叶玉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委员陈赛英,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胡德勇,市计生协会副会长卢秋,市计生协会副会长林江,市计生协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阮郑兴,市计生协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秘书长房翔,市计生协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王翰华,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海,协办单位有关领导,主办单位以及蕉城区计生协会、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计生协会的干部职工代表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作品展共征集到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281件,经专家评选,共选出80件作品。其中,书法39件、绘画17件、摄影24件。这些作品主题突出、题材多样,具有鲜明的政治性、时代性、艺术性,集中展示了全市各级计生协会在服务人口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家庭健康、参与社会治理等方面的生动实践,表达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美好期盼。(宁国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