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2022-11-07 22:50:58  来源: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彰显向上向善的正能量,10月31日,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 “慈善一日捐”活动,用点滴爱心汇聚成强大的力量,努力营造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

本次捐赠活动遵循依法组织、公开透明、广泛发动、自愿捐赠、鼓励奉献的原则,捐赠活动前,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进行周密安排部署,通过公司内网办公自动化OA系统电子邮箱群发了中共宁德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转发《宁德市慈善总会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慈善一日捐”活动方案》,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激发慈善意识,倡导全体人员积极参与慈善活动。活动中,市公司总经理室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奉献爱心。通过微信转账等方式,一笔笔饱含爱心的善款承载着公司全体人员的大爱与温暖,用于助老、助孤、助困、助农、助学活动。本此活动共收到捐款8600元。

通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以慈善之举助力慈善事业,展现了宁德国寿员工团结友爱、热心助人的精神风貌。(宁国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