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国寿开展2022年非法集资风险处置应急演练

2022-11-07 22:52:01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为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公司员工风险应急处置能力,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于2022年11月3日下午开展非法集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对于本次应急演练,公司经理室高度重视,由经理吴隽、副经理张晔钒亲自指导并参与了此次演练工作。综合部、运作部、客户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现场演练了如何解决非法集资的投诉事件。

此次应急演练以客户到公司投诉为主要场景,以应急想赢、现场处理及善后处理三个模块展开。演练中,班子成员靠前指挥,由客户服务中心、综合部、营销发展部迅速组成接待处理小组,分头负责客户接待安抚与分流、事项处置等。相关人员各司其责,及时把此次涉及非法集资事件控制在最小风险范围内。应急事件处理结束后,公司组织相关负责人再次召开会议对此次事件进行总结。

通过本次非法集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明确了非法集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相关人员的职责,进一步提升了公司非法集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能力,为做好公司非法集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葛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