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青年心声 凝聚国寿力量——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举办2020-2022年新入司大学生及青年党员座谈会

2022-11-10 18:31:02  来源: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为深入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动态,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4日上午,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组织开展2020-2022年新入司大学生及青年党员座谈会。南平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许忠锋同志,党委组织部部长吴旺忠同志、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王晓雄同志以及南平分公司28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活动。座谈会由市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吴旺忠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青年员工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敞开心扉,围绕公司工作畅所欲言,畅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体会,既有生活实践的深刻感悟和工作方法的成果交流,也有成长进步的美好期待和促进发展的建议。

随后,浦城县支公司营销发展部经理陈良文、城区银保拓展团队肖文燕两位优秀青年员工分别分享他们在国寿不同岗位上挥洒青春、努力奋斗的心路历程。从初入行业的懵懂到如今的独挡一面,并对青年员工现阶段的工作困难、生活疑惑做出解答,传授工作经验。他们的分享扣人心弦,博得在场大学生和青年党员的阵阵共鸣。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赴国寿之约,他们在国寿奋斗成长的青春也激励着在场的大学生们更加坚定他们的从业之心。

紧接着,人力资源部就公司薪酬与员工晋升制度进行宣导,使大学生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公司最新的晋升机制,明确未来职业规划和成长路径。

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许忠锋同志认真倾听了各位青年员工的心声,对青年员工展现出的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许总通过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与青年员工聊经验、谈感悟、展未来,鼓励青年员工多交流、多学习、共同成长。最后,许总向新入司的大学生及青年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始终保持不断学习的勇气,把勤奋和虚心作为自己成长的一种习惯;二是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把个人发展和公司发展紧密融合在一起;三是始终保持勇争第一的锐气,发挥青年员工敢拼、敢闯、敢于创新的精神;四是始终保持品行品德的正气,让正确的三观成为人生起飞的引擎和动力。

(通讯员:刘源)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