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国寿党支部:情系志愿者 慰问暖人心

2022-11-15 16:21:37  来源:邵武国寿党支部  责任编辑:林华黎  

志愿者,是城市最靓丽的风景线。在城市的交通路口、在核酸检测点、在养老院里,处处都能看到志愿者红色的身影。他们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创建文明城市、疫情防控、关爱老人付出自己的爱心。

在邵武市北门社区,也活跃着这样一群的志愿者,他们就是北门平安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为切实关心爱护志愿者,助力邵武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2年11月11日,中国人寿邵武市支公司党支部(简称邵武国寿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关爱社区志愿者,让城市更加美丽”慰问活动。

邵武国寿党支部与北门社区平安志愿服务队相约在志愿者服务点之一的熙春书房相聚,共话志愿者服务精神、文明城市创建,共同为邵武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邵武国寿党支部为志愿者们送上慰问品,以表达对“红马甲”的敬佩和感谢之情。

邵武国寿党支部表示:志愿者们默默无私奉献,国寿作为金融央企,要履行社会责任,希望能够尽绵薄之力,让志愿者们感受到更多的社会支持。同时,我们将向志愿者们学习,用一颗热忱的心,以真抓实干的精神参与文明创城、关爱困难家庭、支持乡村振兴等工作,为打造“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发挥国寿力量。

(通讯员 葛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