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保密工作检查组到明溪国寿开展督导检查

2022-11-16 11:10:40 梁晓丹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11月4日,以明溪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组宣部部长傅兴芳为组长的明溪县保密工作检查组一行4人到中国人寿明溪县支公司(以下简称“明溪国寿”)开展保密工作督导检查。

在汇报会上,明溪国寿根据2022年度明溪县保密工作检查项目表,结合县委、县政府年初下发的责任书,从保密工作责任制落实、保密制度建设、涉密人员管理、工作秘密管理、涉密文件管理、信息系统和信息设备保密管理、涉密场所及保密要害部门、部位管理等方面进行汇报。随后,检查组成员采取看、查、访、评等方法对明溪国寿近年来保密创建资料和部分电脑设备进行认真检查,对明溪国寿保密工作总体表示认可。同时,检查组在保密文件要手工书写目录、加强员工保密安全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明溪国寿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员工的保密意识,做好保密工作,防范风险,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