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2022年全市系统职工运动会

2022-11-16 17:26:38  来源: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  责任编辑:林华黎  

立冬虽已至,秋意犹正浓。11月12日,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以下简称“漳州国寿”)在漳州三好体育馆成功举办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22年全市系统职工运动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战略部署,展现广大员工努力、拼搏、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漳州国寿市公司各部门、各营业单位以及国寿财漳州中支员工组成17支运动员代表队,齐聚一堂,共享这场体育盛宴。

开幕式上,黄瑞金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致辞,希望广大员工充分发挥体育运动增进交流、促进团结等作用,确保以更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司发展中,以“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为公司党委确定的“打造命运共同体 挺进全国系统标保二十强”战略目标实现打下坚实的基础。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之后,方丽勤副总经理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并向运动员代表投球。黄瑞金率队开启三人篮球赛开幕秀,在拉拉队的摇旗呐喊助威中正式进入比赛。

运动会设三人篮球赛、拔河比赛,以及趣味运动项目的两人三足接力赛、双人背夹球接力赛等四个项目。本次运动会受到市公司和各营业单位领导的高度重视及积极参与。黄瑞金总参加三人篮球赛,副总经理方丽勤、沈文奇分别组队参加了趣味运动项目的比赛;各营业单位经理或其他班子成员担纲本单位代表队的领队,并分别参与各个比赛项目。

全体运动健儿以自信昂扬的拼搏姿态和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运动场上点燃激情,绽放国寿青春光芒。心与心的凝聚、力与力的较量的拔河比赛掀起本次运动会的巅峰时刻。在决赛中,比赛的竞争力更加激烈,无论是场上的运动员,还是场下的拉拉队员们,大家都劲头十足。一声声极具穿透力的呐喊声、一双双强壮有力的手臂让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加油声、欢呼声一浪接一浪,热闹的气氛响彻全场。经过激烈的角逐,城区收展一部、平和县支公司、长泰区支公司脱颖而出,分别夺得拔河比赛的冠、亚、季军。

最后,运动会评出了各项目的前三名并进行现场颁奖,城区收展一部以及平和、华安、南靖三个县支公司获评优秀组织奖。运动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大家带着荣誉和信念返程,在推进漳州国寿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新风采,书写新篇章。

作者: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 蒋小玲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