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国寿深入挂点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基层调研暨“平安三率”入户宣传

2022-11-17 11:21:40 卢前进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11月11日,中国人寿泰宁县支公司(以下简称“泰宁国寿”)副经理(主持工作)沈永鑫携协理周绍东一行4人前往挂点村杉城镇同兴社开展乡村振兴基层调研暨“平安三率”入户宣传。

image.png

座谈中,同兴社书记范梅昌介绍了2022年以来同兴社整体发展情况,重点就乡村振兴工作、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等进行了说明,同时他还就希望泰宁国寿能够提供乡村振兴专项资金、引进项目等助推同兴社乡村振兴工作更上一层楼。沈永鑫经理表示,将积极响应号召向上级公司争取项目和资金的同时立足自身产业优势进行就业岗位和民生保障的提供,整合资源造福一方。双方还就细节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image.png

之后,沈永鑫经理一行在范书记等人的陪同下深入村民家中进行“平安三率”入户宣传推广。大家通过向村民、个体工商户发放“三率”平安宣传折页,并结合口头讲解的形式,详细解释“何为平安三率”暨安全感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平安建设参与率。同时,积极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以及保险保障的相关知识,发放相关宣传单50余份,充分调动村民的参与度,提升辖区村民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出浓厚的平安建设的氛围,对维护当地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卢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