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2022-11-17 11:22:20  来源: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为进一步加强任职干部廉政教育,全覆盖完成对营业单位“一把手”廉政谈话工作,11月15日上午,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纪委书记朱昌浩对近期调整职务的4名同志及1名营业单位“一把手”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朱昌浩同志对参会的领导干部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讲政治上的“明白人”。提高政治站位,拿出坚强无畏的政治勇气、旗帜鲜明的政治立场,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严格履职尽责,自觉做队伍管理的“当家人”。领导干部要主动履行全面从严管党的职责使命,切实做好“局中人”“当家人”,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决心全力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抓实“一岗双责”。三要主动接受监督,自觉做严以用权的“带头人”。树立“底线”和“红线”意识,任何时候都不能搞特权、以权谋私。四要坚守廉政底线,自觉做廉洁自律的“清醒人”。“每日三省吾身”,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五要从严管党治司,自觉做勇毅进取的“责任人”。突出高质量发展,把握好当前重点工作,切实提升公司管控水平。

参会领导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廉政谈话既是一次廉政提醒,也是加强干部教育的重要举措,更是组织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通过廉政谈话达到了“提神醒脑”的作用。大家一定牢记组织关怀,严格自我要求,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努力为“精品自贸”贡献更多力量。(文/中国人寿平潭片区分公司 朱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