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国寿举办增员游园活动

2022-11-18 14:30:29  来源: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  责任编辑:林华黎  

2022年11月12日,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在建发金座举办游园活动。此次活动邀请营销员以及准增员对象合计30人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后,首先由个险培训部季经理致辞,季经理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中国人寿的品牌价值以及发展前景,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能更好地了解中国人寿,并欢迎准增员对象加入中国人寿大家庭。

接着进入欢乐十足的游园环节,工作人员精心设计了水上乒乓球、滚滚乐、你演我猜、夹玻璃珠等。大家纷纷加入游园活动中,游戏中的胜利者领取到自己心仪的礼物,开心极了,还不时地向他人分享获胜心得。现场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到处洋溢着喜悦、和谐的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营销员与准增员对象的感情,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通讯员 饶夏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