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国寿党委书记、总经理林守道一行前往马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1 11:32:08 魏容 来源:  责任编辑:林华黎  

11月15日,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林守道携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纪葵一行前往“全国乡村振兴观摩基地”——马尾琅岐红蟳公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林守道总经理一行参观了英雄金砂乡村振兴讲习所,通过聆听讲解员对金砂历史的介绍,了解了五六十年代的金砂人民在艰苦的条件下,筑海堤、修水库、挖隧道,向海“要地”,向龙王“要水”,向土地爷“抢粮”,让赤砂变“金砂”的这段时代奇迹,学习了琅岐岛上孕育的愚公移山、巾帼不让须眉、敢穿敢拼、与时俱进的金砂精神。

image.pn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每位党员学习和传承革命先烈们不忘初心的坚定信仰,更是要让大家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阔步前行,为保险事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