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视通”创品牌,疫情居家享服务

2022-11-21 11:32:08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面对当前疫情形势,中国人寿闽清支公司认真贯彻“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保险保障服务工作。同时,积极发挥“国寿视通”系统“线上办、宅家办”的优势,满足疫情期间客户保险保障需求。

客户陈女士想给自己的妹妹买一份保险产品,但是根据相关要求,非直系亲属投保要进行面见,而陈女士的妹妹目前居住在福州,受疫情影响无法面见。在得知客户的这个需求之后,中国人寿闽清支公司主动和陈女士进行联系,表示可以通过视频的方式完成投保。

“国寿视通”系统依托互联网大数据,嵌入身份认证、人脸识别、空中签名等多项技术,通过微信小程序实现与客户的远程视频调查。在取得客户授权后,系统即时抓取客户图像,与公安部权威数据库进行比对,确保视频面访全过程由客户本人参与。

目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客户通过视频可以以“无接触”的方式完成投保,既提升了服务时效,也满足了客户疫情期间的保险服务需求,提升了客户服务满意度!(许永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