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柜员机--快速分流好帮手

2022-11-21 17:33:50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柜面大力推广科技化服务,如寿险APP、官方微信、自助柜员机等,为客户提供非面对面的服务,让更多的客户能足不出户就完成各项业务操作。

不同的应用场景,适合不同的人群。有人在外地,或在离公司网点较远的,交通不便利的地方,客户就可以通过寿险APP线上办理相关业务,省去了来回柜面的时间。往往有些简单的业务,可能路途花费的时间是办理业务时间的好几倍。又比如,有些客户,可能对于手机操作确实并不熟练,文化程度有限,对于我们小县城,营业网点就在城市的中心地带,客户可能出门逛街或者买菜,顺便经过柜面,就进来办理业务。这时,柜面人员就充分利用智慧柜员机为客户办理简单的业务,可以很好地分流客户,避免柜面人员拥堵。

陈女士早上刚吃完早饭就到公司柜面,想办理一个保单还款,同时再进行借款,咨询引导柜员了解完客户需求后,便将客户引导至智慧柜员机。经过身份证读取-人脸识别-确认业务办理信息-短信验证后,用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就为客户办理好了保单还款业务,同时又办理完成了新的借款业务,款项都是实时交易,当场到账,陈女士赞叹到中国人寿的服务真是高效、快捷。(缪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