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推广寿险APP尊老模式

2022-11-21 17:33:50  来源:中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为着力解决老年人群体使用移动互联网应用面临的困难,提升老年客户使用寿险APP的活跃率和便捷性,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正式升级上线寿险APP“尊老模式”二期功能。2022年11月11日,该司客服中心利用个险早会进行了寿险APP“尊老模式”二期功能宣导。

会上向销售伙伴们详细介绍了:一是“尊老模式”二期升级内容,在一期功能基础上围绕“界面布局精简放大、功能设置高频突出、操作流程交互触达”三方面实现“科技+服务”全新升级,打造“听用联视”全方位环绕式服务体验。二是“尊老模式”二期的“听、用、联、视”功能。会上销售人员积极提问,授课人员进行了一一解答,使销售伙伴更好掌握新功能及使用流程。

同时,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客服中心积极向客户、销售伙伴推广版本升级内容,扩大老年客户使用覆盖面。引导临柜办理业务的老年人使用寿险APP“尊老模式”。谢大妈今年六十多岁了,到柜面办理保单业务,在业务办理的过程中,柜面经理向谢大妈介绍了“尊老模式”二期的“听、用、联、视”功能。还提醒客户要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选择正规金融机构购买金融产品,涉及到自身权益的业务申请,尽量本人亲自办理,若委托他人办理,要提前与金融机构联系确认是否可以代办,切实维护自身权益。贴心、细致的服务得到了广大老年客户的认可。(徐书国)